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6:34:5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8月31日下午,卫健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会,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检验巡察整改阶段性成效,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十届旗委第九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反馈的四个方面14个问题整改的措施及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从汇报情况上看,短期问题大部分得到解决,个别较为复杂的问题仍需持续推进、长期坚持。 在认真听取各责任股室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后,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彬同志对现阶段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推进整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求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继续深入推进巡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不留尾巴,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同时要举一反三,以推进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效,不断将整改工作引向深入。 对于下阶段的巡察整改工作,陈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巡察整改到不到位可以体现出我们政治站位高不高、对党忠诚度高不高,因此必须整改到位。二是压实行动举措。要时时刻刻把巡察整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还要落实在行动上。要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坚持整改标准、细化整改措施,坚决做到一个具体问题、一名分管领导、一个牵头部门、一套整改措施、一抓到底推进,确保整改措施不务虚、见真章、求实效,力争于9月底完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