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圆满完成第十一次党代会医疗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08-31 16:59:43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做好中国共产党乌拉特后旗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乌后旗卫健委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力为第十一次党代会护航,确保党代会安全顺利进行。 一是制定专项医疗保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制定了《中国共产党乌拉特后旗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第十一次党代会医疗卫生保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了三个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  二是加强卫生监督检查,保障卫生安全。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组织人员对驻点酒店的卫生、生活饮用水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排查卫生安全隐患,保障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驻地场所卫生安全。 三是细化措施,精准防控。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督促指导参会人员、工作人员等落实好各项个人防护措施,疾控中心对所有参会代表、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等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信息收集。对会场、驻点酒店、餐厅等人员聚集场所做好全面清洁、消杀、通风工作、体温检测、隔离留观室等进行疫情防控技术指导。 四是加强医疗救治应急保障。抽调旗医院、蒙医医院、潮格中心卫生院分别在会场、驻点酒店、实训基地安排医务人员、急救车辆,配备常用急救药品及相关防控物资,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供全天候的医疗保障服务。 会议期间,共派出卫生应急保障人员3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品消毒湿巾100多份,提供医疗服务10余人,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