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举行“两优一先”学习强国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1:56:4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近日,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举行“两优一先”“学习强国”表彰大会。会上,对机关党委所属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活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从榜样模范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卫健委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7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怀君同志宣读了“卫健委机关党委'两优一先'和'学习强国'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卫健系统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人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旗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主任陈彬同志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人员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推行“1+1>2工作法”,在践行“创新争先”中实现新突破,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