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举办公文写作暨宣传报道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12 09:53:1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不断提高卫健系统行文的质量,确保公文格式的规范性、严肃性、统一性,8月11日上午,乌后旗卫健委在委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卫健系统公文写作暨宣传报道培训班。卫健系统委机关各股室、各二级医疗单位共计30余名从事公文写作及宣传报道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卫健委办公室王欣同志作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实操》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长柴绍东同志就旗委巡察组对卫健委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查摆出的“二级单位文风不实,行文不规范”等问题会上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二级医疗单位要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下一步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导。

随后,副主任靳雨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公文写作的重要性、怎样写好宣传报道材料以及保密文件收发处理”等几个方面,应用生动的案例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培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实践上去,在学思悟践中努力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和宣传报道能力。

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公文处理流程,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知识水平与宣传报道技能,为提高公文处理效率,提升公文质量、压降公文数量以及促进卫健新闻宣传报道等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杨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