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党组召开旗委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0:52:3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7月27日下午,乌后旗卫健委党组召开十届旗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旗纪委监委派驻旗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柴绍东主持会议,委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部分二级单位及基层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旗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柴绍东同志通报了本轮巡察“回头看”发现的四个方面14个问题,针对二级单位和基层卫生院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职责明确和整改要求,力促整改工作上下共同发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承担整改任务的相关责任股室负责人逐条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详细汇报整改工作的推进进程,进一步完善细化整改措施。对目前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共同研讨,查找问题症结和原因。

会议要求,各股室、二级单位和基层卫生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推动基层党组织真正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严起来。各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要对照整改问题清单,对整改工作重视程度再提高,进度再加快,整改措施再细化,整改成效再巩固,全面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