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健康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17:19:3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7月6日,乌后旗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会上分别传达了《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巴卫办字〔2021〕67号)等上级及本级关于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文件精神。

会上,卫健委主任陈彬同志就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感,严格实行“一岗双责”,层层细化分解任务,形成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良好局面;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的防范工作。要做到隐患定时排查,防范在前,排查在前。定时分析研判形势,加强全员学习宣传教育,提高警惕,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源头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并语重心长的赠予大家两个字“严、细”,就是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严格要求、仔细排查。最后卫健委副主任斯琴作了总结,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三个必须”,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细节,举一反三、常抓不懈。二要强化制度建设。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实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完善隐患排治理,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从源头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将各项责任措施落到实处。(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