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立足岗位办实事 信访维稳挂心头

发布时间:2021-07-02 11:04:3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乌后旗派驻旗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促综合派驻单位立足部门职责职能高度关注社情民意,认真排查不稳定因素,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着力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以更强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投入安保维稳工作中。 

通过走访督查,进一步压实了卫健委党组、医保局党组、政务服务局党组、残联党组在信访维稳工作中的主体责任,使信访维稳工作时刻抓在手上、挂在心头。各部门也能够牢固树立大信访工作理念,依据单位承担的职责进行甄别,确保信访矛盾化解吸附在部门。同时,各部门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以此降低信访维稳风险,做到化解矛盾“提前亮”。(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