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健康委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2:5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6月28日,乌后旗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队,委科教卫生应急股、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旗重点医疗卫生单位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自查自纠。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旗委政府决策部署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情况、电气火灾治理、医疗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治理等内容进行档案资料查看,并实地察看消防设施、配电室、中控室等重点部位、场所。督查组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各单位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要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联络渠道畅通,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演练,防患于未然。此项检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通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制度,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