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以考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乌后旗卫健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成果检验测试

发布时间:2021-05-24 09:22:1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近日,乌后旗卫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第一阶段学习成效测试活动。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相关知识,旨在全面检验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审视自身不足、补齐认识短板,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作用。

卫健委机关支部副书记刘怀君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研读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俯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