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09:27:10

“感恩您的栽培,我定不负韶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党员,我将铭记入党誓词,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满意答卷!”

5月20日,在卫健委机关支部会议室,一场“牢记初心使命 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党员们满怀深情地在表白卡上写下了自己想要对党说的心里话。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以“向党说句心里话”形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感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愉快地工作,幸福的生活,非常感谢伟大的党!”“砺党心,跟党走!”“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将以更高的热情,更纯的党性,更强的担当干好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18名党员纷纷用质朴的语言向党深情告白,字里行间既表达了对党的感 和热爱,又道出了自己对党的承诺和担当。
    通过开展此次“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让党员在牢记初心使命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激扬了工作斗志。(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