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庆祝建党100周年——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系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乌拉特后旗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4 09:29:0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在激情飞扬、活力无限的火红五月,全市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美丽的北疆明珠乌拉特后旗拉开帷幕。

随着八段锦、草原舞、广场舞等特色节目开场,全市卫健系统100多名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相继入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彦民同志宣布全市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幕。所有参赛人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献礼。

本次比赛由市卫健委主办,乌拉特后旗卫健委、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协办。比赛共设乒乓球团体、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和羽毛球团体共4个比赛项目,来自各旗县区、委直属各单位共2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所有参赛人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