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 -后旗卫健委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7:10:03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5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5·12护士节,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鼓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树立典型,激励和调动广大护理人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护理工作的发展,乌后旗卫健委召开2021年全旗“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卫健委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受表彰的优秀护士、优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郑拥春等35名优秀护士和优秀医务工作。优秀护士代表进行了宣誓。

    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同志发表讲话,指出护士岗位在医疗系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对保护人民健康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大作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我旗疫情常态化防控、疫苗接种任务十分繁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较大。广大护士仍然是“主力军”和“先锋队”,要不忘救死扶伤的初心,牢记服务人民的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激情,砥砺奋进,为推动我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