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强化监督检查,推进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5:2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进一步促进“五一”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加强监督单位人员的工作纪律,4月30日,乌后旗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医保局、政务服务局、残联和卫健委及所属二级单位共9个部门进行了廉洁过节、干部在岗情况督查。 

这次检查采取突击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即事先不打招呼、突击抽查和深入服务大厅了解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方面。通过这次督查发现,各单位能够严格按照《乌拉特后旗纪委监委关于强化执纪监督确保“五一”“端午”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进行廉洁过节工作安排部署、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了人员在岗履职。

检查组对被检查单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的能力和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及结合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升服务群众的总体能力做了要求。(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