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开展“五一”节前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16:03:2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结合《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4月27日,乌后旗卫健委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队,科教卫生应急股室相关人员、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重点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消防设施设备、中控室、实验室生物安全、卫生应急装备物资储备等。对安全保卫相关记录、消防日常巡查记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情况等查阅了详细资料。检查组针对存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同时要求,一是各医疗卫生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自查本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三是及时补充卫生应急相关物资的储备,做到有备无患。四是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培训,实验人员严格遵守有关国家标准和实验室技术规范、操作规程,采取安全防范措施。(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