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积极开展 “免疫规划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6:07:0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2021年4月25日是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实施的第3 5年,同时也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三个免疫规划宣传周,宣传主题是“ 接种疫苗,防控疾病,守卫健康,守护一生”。

为能使公众更好地理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在阻断传染病疫情、保护群众生命健康中的重要作用,乌拉特后旗卫健委组织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以乌拉特后旗庆祝建党100周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运动会为契机,于4月28日开展了预防接种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余份,并对群众咨询有关儿童预防接种和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问题耐心地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接种疫苗对成人和儿童的重要意义,让公众了解按时给宝宝接种疫苗不仅能保护孩子,还能保护家人、亲人、朋友和周围人群。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国家,主动接种疫苗,健康自己,造福社会!(石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