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09:37:2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近日,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卫健委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陈主任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卫健委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在深入研讨中互相启发互相促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

陈主任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卫健委全体党员要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要求以及各项学习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采取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机关评学、实践检学“五学”方式,推动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班子成员要要作好示范,扛起责任,在抓实抓细抓自身中起好带头示范作用,深入包联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强化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思想,把“党员亮身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卫健工作重点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创建机关最强党支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冠肺炎防控、鼠疫防控、蒙中医药服务体系紧密结合起来,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推动卫健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