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召开十届旗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16:14:4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4月9日下午,乌后旗卫健委召开十届旗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动员大会,旗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韩冰,旗委巡察组组长张宏玺出席会议并讲话,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全体人员,各二级单位和基层卫生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十届旗委第二巡察组于4月9日至6月10日对旗卫健委党组进行巡察“回头看”。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宏玺同志做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旗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韩冰同志代表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本轮巡察作重要讲话,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旗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用新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做好巡察协调配合、整改落实、纪律监督等方面工作,保证巡察工作顺利深入开展。

最后,陈彬同志代表卫健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