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巴彦淖尔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暨乌拉特后旗国家卫生县城长效管理----健康乌拉特后旗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1:2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3月31日,巴彦淖尔市第 33 个爱国卫生月暨乌拉特后旗国家卫生县城长效管理----健康乌拉特后旗启动仪式在我旗体育馆举行。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爱卫办主任刘彦民,旗委书记图门,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志忠,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韦海燕,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格德, 旗政协副主席阿图娅以及市旗卫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卫健委主任刘彦民为乌拉特后旗颁发国家卫生县城2020-2022周期牌匾。同时举行了《乌拉特后旗爱国卫生文明公约》万人宣誓仪式。

启动仪式上,韦海燕表示我旗将结合此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运动的主题,继续发挥好我旗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中自发成立的爱国卫生服务队和宝音志愿者协会作用,长效开展每月25日环境卫生清扫日活动,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大家共享”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和谐氛围,继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维护好国家卫生县城这块“国”字号荣誉称号,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阮持领宣布仪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开展了“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和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并为群众发放宣传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