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开展志愿者“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1:32:5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2月25日,乌后旗卫健委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夹子、铲子、笤帚等清理工具,对环境区、汽车站、大佛、包联社区等地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过往人群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发放健康宣传品和健康知识折页,同时普及法治(民法典、宪法等)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看到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开展大扫除,群众纷纷表示,以后一定爱护环境卫生,养成文明的好习惯。

今后,卫健委会继续秉承着创卫理念,不断将大扫除“环境清洁日”的活动进行深入发展,加大力度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到爱护卫生创造良好居住环境的行列中来,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