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走访慰问驻旗雷达站部队

发布时间:2021-01-19 17:11:0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春节来临之际,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一行人前往雷达站,对驻地雷达站部队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健康小药箱、水杯、健康宣传资料和大米、食用油等春节礼品,向他们拜早年,捎去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

旗卫健委一行来到部队营区,受到部队领导热情接待,部队全体官兵对卫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慰问组一行与部队领导举行座谈会,双方互相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并进行密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官兵的学习、训练以及工作情况,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共建互动,密切联系。旗卫健委在今后将为部队官兵提供相应的医疗卫生服务、健康体检和培训;共同丰富业余生活,用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部队官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