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7 11:21:0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做好托幼(育)机构的秋冬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我旗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广大幼儿、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乌后旗卫健委近日在卫健委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班。

  全旗托儿所、幼儿园、妇计中心、卫生监督局、疾控中心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校卫生监督注意事项、儿童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0-6岁儿童眼保健操知识。培训中,大家与老师能够积极互动,针对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课堂氛围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我旗托儿所、幼儿园日常卫生保健工作管理,提高保教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预防和减少儿童疾病的发生和传播,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切实保障在园儿童的身心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美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