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 深入企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16:03:21  来源: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

 在全区上下积极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蒙医蒙药内蒙古行”活动之际,为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把卫生应急知识、健康素养教育知识,传到老百姓手中心中,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于8月4日组织医师主动深入巴彦淖尔市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

1596700911(1).jpg

活动现场,医院医务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事例,重点讲解了心跳骤停的心肺复苏术及抢救的最佳时机。利用心肺复苏模拟人给大家详细讲解什么是心肺复苏,由医务人员配合医师的讲解,在模具上进行步骤及要点演示。

1596700944(1).jpg  

讲解结合实际,医务人员手把手指导员工进行心肺复苏模拟操作演练及互动,确保来参加活动的员工及其家属人人都要有急救意识,确保人人都会在应急情况下,伸出自己的双手去救助别人,让更多人知道应急的重要性。

通过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机关、进家庭)的开展,向广大员工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使大家认识到应急救助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救治能力,为今后日常生活中应对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