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分片召开健康扶贫工作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10:13:1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了贯彻落实乌后旗纪委监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集体约谈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乌后旗卫健系统承担的健康扶贫工作责任,近日乌后旗卫健委针对涉及贫困户较多、问题比较集中的乌盖苏木、巴音镇、呼和镇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分别在蒙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呼和温都尔镇卫生院分片召开健康扶贫工作集体约谈会。乌盖卫生院、蒙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呼和镇卫生院负责人、健康扶贫工作人员和村医参加了会议。

会上,乌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长柴绍东对巴彦淖尔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战报和乌后旗脱贫攻坚入户专班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讲话。

讲话从当前我旗健康扶贫中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做了强调。约谈要求被约谈单位和工作人员一是在站位不高方面认清形势;二是在重视不够方面提高认识;三是在作风不实方面精准发力。四是在整改落实方面举一反三。

最后,乌后旗卫健委副主任刘怀君指出,各医疗机构和健康扶贫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一要正视问题,反思不足找主观;二要积极整改,查缺补漏找客观;三要吃透精神,精准落实找站位;四要做实做好,确保整改得实效。(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