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15:55:42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了进一步强化居民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大力营造控烟的良好氛围,5月28日,乌后旗卫健委组织旗医院、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单位在汽车站开展了一场大型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这一主题,采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和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医务工作人员不仅对吸烟的危害、控烟的意义进行了生动讲解,还向居民讲解了合理膳食营养搭配及碘缺乏病知识,倡导大家树立科学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从而推动居民健康生活水平的提升。

此外,还为居民朋友普及扫黑除恶、卫生应急、公共卫生等知识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六条,设置宣传展板三块,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1000余份,同时发放控盐盒、控油壶、毛巾等健康宣传品100余份,累计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次。(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