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笃行致远 不负韶华-乌拉后旗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0:51:03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五月的春风格外温馨,五月的鲜花异常娇艳!在阳光明媚、初夏来临的季节,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今年却是全体护士近年来最不平凡的一次节日。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营造尊重护士的良好氛围,5月12日,在乌拉后旗旗医院开展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卫健系统主题党日活动。

    由于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因此这次活动限制了邀请人员范围和人数。应邀参加的有旗四大班子主要领导、部分企业领导,以及旗直机关党委和企业党员代表、卫健系统部分党员、干部代表。

   “我自愿献身护理事业,奉行革命的人道主义精神,坚守救死扶伤的信念.....”,旗医院护士长带领50位受表彰护理人员集体宣誓,为庆祝5.12护士节暨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旗四大班子领导向优秀护士表示了慰问并献花; 党员代表献上了一首《白衣天使之歌》诗朗诵,向一线辛勤工作的护士表示诚挚的敬意;卫健委党委书记宣读了表彰优秀护士的决定,与会领导在阵阵掌声及欢快乐声中为获奖人员颁奖并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巴彦淖尔市盛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为潮格温都尔镇中心卫生院发放了慰问金。

    最后,旗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同志代表四大班子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旗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全旗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全旗今后卫健及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