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全面启动全民爱国卫生大行动暨“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11:17:4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新冠肺炎和我区鼠疫防控的重要部署和要求,继续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按照乌拉特后旗旗委、政府在新冠肺炎和鼠疫防控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安排部署和上级爱卫文件精神,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于2020年3月25日起开展全民爱国卫生大行动暨“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从3月25日起一直持续至4月30日,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分时段在机关企事业单位、苏木镇(嘎查村、社区)、企业、营业场所等所有区域内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市场环境综合整治、城乡公厕清洁治理、以鼠疫防控为主的除四害、居民健康素养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巩固等六大专项行动,确保全旗任何区域均无卫生死角,全旗居民享有卫生文明健康生活品质。

旗爱卫办将会同旗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对全民爱国卫生大行动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情况持续开展专项督查,特别是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和居民小区、重点场所、企业、学校等的灭鼠、灭蝇、灭蟑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苏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