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市卫健委一行来乌后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3 10:10:1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根据《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关于市卫健委领导同志包联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巴卫办发(2020)7号文件要求,2月19日,市卫健委副主任高伍良率队到乌后旗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旗卫健委主任陈彬、主任科员敖喜云陪同。
       高伍良先后对旗医院、旗蒙医医院及社区服务中心、盛安化工、东升嘉园、集中医学隔离点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旗各医院专家团队组建、人员培训、物资采购储备、应急值班值守、发热门诊、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的设置情况,院内感染防控措施落实、治疗药品、器械及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情况。
  在调研后的座谈会上,他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卫健系统疫情防控人员要丝毫不放松,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救治患者,与此同时,要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相关工作要求和流程,统筹抓好全旗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