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面对疫战健康卫士“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0-02-15 11:01:4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面对突入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乌后旗卫健委党委全体党员干部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和身体健康放到第一位,身先士卒带头传达,始终奋战在防控一线,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着许多的积极分子,也像党员一样不辞劳苦,忘我工作冲在防控第一线......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选择申请入党,只因为保障人民的健康是他们心中目前最迫切的愿望。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共有许文丽等12名卫健干部和医务人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他们为什么这个时候选择递交入党申请书?

“这次疫情工作很艰巨,我看到党员冲锋在疫情的最前线,身为群众的我,让我对党员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申请人许文丽说道:大年初一下午许文丽接到返岗通知,严峻的疫情让同是医务工作者的夫妻二人无暇顾及家中的小孩,只能忍心托付给父母,便收拾行囊,立即同时返回工作岗位。穿梭于疫战第一线,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返乡人员排查、隔离人员的医学观察、为发热病人采样、为疑似病例运送样本、到重点区域进行消杀……24小时不打烊值班,她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目睹党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冲在一线,打在头阵,干在实处,我深受感动和鼓舞。无论党组织是否批准,我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身边的共产党员激励自己,为打赢打好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申请人康亮说道。

“我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就是要表达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经受考验的愿望”申请人马欣说道。

还有伊博乐、张桂梅、可智诚等同志也向党组织递交了“火线”入党申请书.....一句句滚烫话语响应着党的号召,一份份无畏生死的决心,朴实无华又坚定无比。疫战面前,每一位卫健人和医务人员都是冲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尽管工作辛苦、危险重重,也挡不住这些“战士”继续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和决心.......

凛凛寒冬、党旗飘扬,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暖得像冬日阳光。12位健康卫士的入党申请书字数不多,更没有套话,一份份申请书是卫健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更是他们向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誓言。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他们有底气、更有信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