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上下联动,战“疫”场上强监督

发布时间:2020-02-13 11:08:4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2月12日上午,乌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配合旗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督查组深入旗医院、旗疾控中心、卫健委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联动促改督查工作。

在“监”上尽责任。督查组首先来到旗医院,针对自治区第十督导组2月10日检查反馈的6条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实地查看;随后来到了旗疾控中心,对疫情以来疾控中心承担的任务、疫情流调、采样送检等环节工作进行了详实了解;最后来到了卫健委物资储备库查看了疫情防控储备物资采购、发放、库存等情况,听取了医疗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重点管控人员潜伏期集中医学隔离情况汇报。

在“督”上显水平。一是重实效。根据实地督查,旗医院高度重视,能够根据自身实际开展督查问题立行立改工作。二是显成效。经过督查,卫健委、旗疾控中心更加夯实了疫情医疗防控工作中承担的主体责任,有力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三是提水平。督查组要求派驻纪检组一定立足本职工作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堵塞漏洞,协助卫健部门做好工作,要及时如实地向旗纪委监委报告情况,在疫情医疗防控期间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