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聚焦医疗防控物资、夯实纪律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17:44:54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工作,2月10日下午,乌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聚焦医疗防控物资储备关键点、敏感点,对卫健委疫情医疗防控物资储备库进行督查,进一步夯实了派驻监督的纪律保障。

 

纪检组首先从卫健委财务调取了《防控物资采购情况统计表》,与物资采购分管领导、财务人员了解了物资采购流程、议价程序和资金给付情况。随后,来到卫健委物资储备库与物资管理工作人员对疫情医疗防控物资调拨审批、入出库登记情况及库存情况进行了核查,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纪检组对卫健委应急物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时候,一方面要继续抓紧组织货源、加大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同时要克服物资紧缺的困难,保障质量并控制好价格,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