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点穴“督”战 “监”灭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9 17:36:0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2月9日,乌拉特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按照卫健委医疗防控工作部署,认真督查委班子成员承担的各自任务落实情况。纪检督查组深入到旗迎宾大道体温检测点、个别小区、部分街道对医疗防控工作进行了点穴“督”战,为“监”灭疫情提供了纪律保障。

通过本次督查,卫健系统医疗防控工作凸显出“严、细、实”。 

一是“严”。纪检督查组在旗迎宾大道体温检测点对返乡隔离期满人员离开我旗流程、体温监测留观、检测点清洗消毒、领导带班、医务人员在岗值守情况进行了解和查看,工作人员对各项程序能够坚持严字当先。

二是“细”。旗妇幼、辖区卫生院承担了各小区体温检测点人员额温枪、体温计使用现场培训,委法监股陆续发放了乌拉特后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医疗防控组印制的“口罩、消毒液、隔离服等用品的选择与使用指引、体温检测点设置标准与程序、体温测量方法宣传册”,充分展现了卫健工作人员细显担当。

三是“实”。在这场疫病防控中,爱国卫生办公室紧盯各苏木镇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废弃口罩回收、垃圾中转站运行,积极压实监督整改,同时利用宣传车进行爱国卫生知识宣传,在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实与有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