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医疗防控延伸到哪里 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发布时间:2020-02-08 16:23:1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更好地发挥派驻纪组的“探头”作用,推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疫情医疗防控责任担当,严格监督执纪问责,2月7日-8日,按照乌后旗卫健委疫情医疗防控总体部署,乌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成立联合督查组,深入到旗医院、蒙医医院进行了监督检查,为推进医疗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督查通过查阅疫情医疗防控各项台账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设置,检验科、放射科、医疗废物存放点的防护措施,真空泵房运行和值班人员在岗等情况进行督查,并根据现场督查存在的问题制作了现场笔录,确保医疗防控工作问题整改到位、各项措施压实落地。  

下一步,驻卫健委纪检组还将继续坚持“医疗防控延伸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防控工作的延伸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