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07 21:39:4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乌拉特后旗各医疗机构出现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加班加点,全面统筹调度,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力量,分批采购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紧缺防护物资,并于2020年2月7日下午7时许,将第三批防控物资顺利运回,这批物资主要包括口罩防护服500套,消毒液3000桶,手消液5000桶,医用帽子2500个,胶靴1000双,橡胶手套5000双,护目镜等物资。截止目前共发放65万元的防护和消毒类用品。物资到达后,在总库办理出入库手续后,将物资划分后发到医疗卫生机构。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积极行动,为防护物资紧缺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一份保护和温暖,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防疫物资设备供应,努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