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从自我做起找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25 10:59:2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近日,乌后旗卫健委党组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和研讨中,党组书记、主任陈彬同志立足当前卫健系统工作实际,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从自我做起找初心、担使命,突出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抓好抓实,“规定动作”不能少,创新动作能落实,指导好所属支部、基层卫生院同步开展。二是针对看病难、看病贵、报销难问题,主动融入苏木镇、社区、服务群体中开展调研走访,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形成调研报告,提出解决办法。三是倡导健康饮食习惯、形成健康文明新风。要求全体人员主动认领3套以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从身边父母、子女要求做起,带头倡导“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提升人们健康理念,提高人民幸福指数。(刘怀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