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 提高居民健康素养

发布时间:2019-09-26 16:40:3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9月26日,乌后旗卫健委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分别在宝源小区、玛瑙湖小区、百亿小区进行了“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采取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医疗义诊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和讲解健康素养66条、急救、自救互救常识、三减三健、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等健康知识。同时,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详细为他们讲解日常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用药及诊疗建议,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素养的认识,提醒广大居民朋友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心理平衡以及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