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护环境、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17:17:43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9月25日,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护环境、惠民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8时许,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指定地点集合,大家不放过任何死角,将路面上、车辆底下、商店门口、绿化带内的烟头、塑料袋、废纸上等垃圾捡拾起来,委领导班子向乌拉特后旗老百姓宣传垃圾分类、三减三健的相关知识。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辛勤劳作获得了围观老百姓的的广泛赞誉。他们纷纷表示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好身边的环境卫生。

在国庆前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激情和宗旨意识,坚定了初心,明确了使命,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环境卫生守护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乌拉特后旗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