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强化督查通报力度 夯实明察暗访实效

发布时间:2019-09-16 17:44:1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中秋节后上班第一天,派驻乌后旗卫健委纪检组向卫健委所属各党支部发出节日期间督查情况通报,对6个单位中秋节前督查涉及3个单位考勤制度落实不到位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  

9月12日下午,派驻旗卫健委纪检组不打招呼、突击检查,对驻在部门及二级单位节前在岗情况、节日值班和公车封存等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发现3个单位考勤制度落实不到位,其中:1个单位1人假期到了未销假未到岗(旷工)、1人外出未登记;1个单位1人外出未登记;1个单位2人外出未进行外出登记离岗。发现问题后,纪检组当场批评指正,及时制发《驻旗卫健委纪检组中秋节督查情况通报》。  

派驻旗卫健委纪检组要求相关单位正视问题、强化整改。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肃考勤纪律入手,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监督管理,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此外,派驻纪检组还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随机开展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违规行为,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