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党委深入包联嘎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1:1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工作,帮助广大基层党员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内涵和要求,近日,乌后旗卫健委党委赴包联嘎查村呼和温都尔嘎查作《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辅导。呼和嘎查计划生育专干、部分党员和群众参加了宣讲座谈会。

宣讲围绕“增强五种意识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从全旗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健康促进旗建设、计划生育政策调整、廉政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卫健委党委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每个人都要增强发展的信心,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投入到生产生活中。

座谈会上,结合近日开展的扶贫整改工作,卫健委要求本单位派出的第一书记要全力配合镇、嘎查完成相关整改任务,并且做好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