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夯实专项督查工作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9-09-05 09:18:2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乌后旗纪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根据卫健委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部署和派驻纪检组年度纪检工作安排,派驻卫健委纪检组从8月27日至29日对所属卫健委党委5各党支部1-8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廉政谈话等方式进行。重点督查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党支部负责人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和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等情况。

督查中,驻委纪检组采取听、看、谈、督四个步骤进行详细检查,避免遗漏。

一是“听”。分别听取了5个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对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等进行了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工作不足,提出改进要求。二是“看”。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认真查看相关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台账,查找工作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三是“谈”。驻委纪检组组长柴绍东还分别与5个单位的16名班子成员开展了廉政谈话,提出工作要求。四是“督”。派驻委纪检组通过听、看、谈三个步骤,发现关键问题所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限期督促整改。(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