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加强蒙医医院联盟交流,促进医疗质量同质化发展——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参加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全面质量考核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5 11:21:43

    2019年8月14日下午,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伊拉勒图副院长一行6人参加了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每月一次的全面质量考核汇报会议。

    会议伊始,黎明院长代表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对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中,各考核组负责人依次对各自管辖领域内在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

3.JPG    推进全面质量管理,旨在建立任务明确,职责权限相互制约、协调与促进的质量保证体系,使医院的医疗质量管理工作达到法制化、标准化,设施规范化,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及效率。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蒙医医院联盟内部的合作交流,有效推动医疗质量在蒙医医院联盟内部的同质化发展。

4.JPG


(巴彦淖尔市蒙医医院  斯日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