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健系统组织召开“清风干部”测评初审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11:32:41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按照《自治区纪委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实施意见》和乌拉特后旗旗纪委、旗委组织部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构建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乌拉特后旗卫健系统在总结去年“清风干部”评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2019年8月9日上午,卫健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清风干部”“清风干部标兵”“清风集体”测评初审会。会上,卫健系统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参加了测评。     

         测评初审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层层负责、严格审核原则。把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好干部选出来、树起来、用起来,让风清气正、干群和谐的内生动力在基层充分涌动和焕发,并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