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迎来复审

发布时间:2019-08-07 17:17:02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8月6日,巴彦淖尔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专家组徐正挺等一行代表自治区卫健委,对乌后旗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复审评估。

        考核组对全旗慢性病示范旗档案资料进行查阅,赴第二完全小学、健康主题公园、蓝天社区、职工运动中心、税务局、瑞东酒店等单位,现场检查与指导慢性病综合防控的相关工作。

       下午,在党政大楼召开2019年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复审工作汇报会。政府办、卫健委、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民政局、文体局、市监局、总工会、农科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在复审评估工作汇报会上,政府副旗长思沁高娃代表旗委政府汇报了2017年以来全旗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对乌后旗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旗委政府高度重视慢性病防控工作,与全旗的整体发展规划深度融合,推动了慢性病防控工作的健康发展。医养结合、中医养生健身等亮点工作突出,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今后建设提升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汇报会上,思沁高娃就今后进一步做好自治区慢性病综合示范区建设提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乌后旗将以本次复审考核为契机,对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落实,建立慢性病防控长效工作机制,维持建设工作的良好态势,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确保示范旗建设可持续发展。(苏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