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7-03 09:03:43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为增强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道德意识和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2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共30余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该教育片通过近年来一些领导干部失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从政治品质、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和社会公德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剖析,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触目惊心,心灵受到了震撼和警示。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作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加强自身综合修养,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近年来,卫健委将廉政教育推向经常化、制度化运行轨道。以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开展专题讨论等形式,学教结合、加强预防,努力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纯洁、思想纯洁、道德纯洁、作风纯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本次专题学习后,卫健委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以心促学、以学促行,从而进一步加强全员从政道德教育和从政水平。(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