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开展2019年“小康杯”爱国卫生知识竞答和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2 13:23:20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为深入开展自治区第3个爱国卫生宣传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6月21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举行2019年“小康杯”爱国卫生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和开展单位责任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乌后旗卫健委高度重视宣传周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知识竞赛和环境整治活动;同时,卫健委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工作群等传媒和设置宣传栏、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号召各单位、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全区爱国卫生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宣传周期间利用媒体发出倡议书,倡导广大群众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中,努力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把家园建设的更美好。

        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是我区爱国卫生工作的一个特色做法,已经形成了常态化的模式,乌后旗卫健委按照活动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广泛宣传,激发广大群众的“全国卫生县城”的城市荣誉感,提高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全民爱卫意识。(珠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