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健康系统为敖包文化节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6-10 16:17:59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6月5日,乌后旗第五届敖包文化旅游节开幕,乌后旗卫生健康委精心组织,成立医疗卫生安全保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治组、卫生监督组、疾病预防控制组、信息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调派1辆急救车、1辆专用车,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共14名,6月5日—6日期间为节庆活动期间的民族传统体育比赛人员以及现场来宾和群众提供及时的医疗救治和义诊咨询宣传服务,力保节庆活动期间所有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展版,发放公民卫生应急素养条目、传染疾病防控知识、健康保健知识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及药盒、洗漱袋、便利袋宣传品80余份,增添了节日氛围。医务人员及时为突发状况的人员进行医疗处置,此次活动增强了医务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急救处置能力,积累了重大活动工作经验。(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