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乌后旗卫健委在科技活动周开展健康宣传

发布时间:2019-05-24 16:27:59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之年,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群众,2019年5月22日上午在乌拉特后旗呼格吉勒广场举行“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暨全旗第二十四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乌后旗卫健委组织旗医院、蒙医院和疾控中心专家开展现场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健康宣传围绕应急避险、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等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开展,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引导大家选择科学的健身方式,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摒弃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的参与,工作人员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卫生应急手册》《孕期保健知识》等宣传资料;宣传引导公众的健康理念,让大家学到了健康知识,懂得了健康行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小药盒、手提袋等物品200多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