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团结一心 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2019-05-14 18:44:43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5月11日至12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参加了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市卫健委主办,市医院、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从各旗县区卫生健康委、委直属各单位及民营医疗机构共16支代表队近1000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代表队共选派34名优秀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16个比赛项目中摘取8项第一、1项第二、3项第四和2项第五等14个项目全部获得奖项,最后荣摘团体总分第一名桂冠。同时,本次运动会中乌后旗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组织氛围和团队建设,编排参与的大型舞蹈《欢腾草原中国梦》在开幕式上大气开场,夺人眼球;运动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次拾金不昧的优良作风也受到了组织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又分别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成功满载而归。(马瑜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