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引领之声·创新青年时代——乌后旗卫健委团委举办庆祝五四暨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7 08:55:4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在五四青年节及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系统团青年开展庆祝“五四”及“5·12”国际护士节“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主题演讲比赛,展示了乌拉特后旗卫健系统这一群年轻护理人员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怀和精神风貌。委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我们胸怀青春的梦想,披荆斩棘、一路前行···”、“萤烛之光,虽微其亮···”,卫健委四楼会议室的比赛现场来自9个医疗卫生单位的17名选手参赛选手各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激情饱满,话语铿锵,她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奉献、也有收获,有辛酸、也有快乐,时而激昂澎湃、鼓舞人心,时而婉转低回、令人沉思,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演讲比赛结束后,卫健委主任陈彬对每位选手的演讲都做了细致的点评,同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彬主任指出,医疗卫生工作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护理工作者的辛勤付出,青年一代更是要承担起卫健工作前途、人民健康幸福的重任,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事业追求,将不怕艰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精神发扬到工作岗位和实际行动中去。最后,她代表委党组向战斗在临床一线的广大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学习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推动医院护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马瑜英  李士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