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积极组织开展传染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08 10:57:1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春季是各类传染病高发季节,随着气温升高,风险不断增加,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不容乐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日,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旗教育局、疾控中心和卫生监督执法局对全旗中小学校、托幼机构进行传染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各教育单位传染病防控的宣传资料、了解相关制度的建立情况和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掌握到了各单位应对传染病突发事件的能力,查找到了各单位在传染病防控环节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发现的问题,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卫生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旨在达到“领导重视、学生知晓、家长配合”的传染病防控氛围,极力打造“健康校园”。(苏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