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联合教科局对全旗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开展业务督导

发布时间:2019-04-08 10:59:4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加强乌拉特后旗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保障儿童身心健康。4月2日至4月4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乌拉特后旗教育科学技术局联合组织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卫生监督执法局、疾控中心开展了对全旗托幼机构(含公办、民办)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业务督导。

督导组按照《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实施细则》、《巴彦淖尔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标准》的有关要求,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个别访谈等形式,检查全旗9家托幼机构。从硬件设施、制度落实、营养膳食、健康保健、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督导。将督导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换意见反馈,下达整改意见书,督促改进。

 

通过督导检查,加强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预防和减少传染病的发生,进一步保障了儿童身心健康。(王美芳)

 

  • 附件: